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店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店阿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店阿姨 

  我家樓下新開了一家“迎奧運——便民服務小店”。店主是一位帶有外地口音的阿姨,她長得一點也不漂亮,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厚厚的嘴唇。但是她店裡的東西非常實惠。 

  我下樓跑步,常常看見她幫腿腳不好的王奶奶拎東西,幫雙目失明的劉叔叔倒垃圾……那天,我在滑輪滑時,不小心摔倒了,她不顧自己的店,把我送到了醫務室包紮傷口,我打從心底感謝她。 

  記得有一次,我去小店買水,阿姨又像往常一樣熱情的招待我,這是,三樓的一名初中生滿頭大汗的跑進來,說:“阿姨,我們還有15分鐘就上課了,而且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考試,我家裡這裡遠,回家是來不及了,您能不能借我一根黑色的簽字筆嗎?”阿姨微笑着說:“你真是一個刻苦學習的好孩子,來,阿姨送你這根筆,祝你能考一個好成績!”中學生接過筆連忙說:“謝謝您,阿姨。” 

過了幾天,中學生來到小店向阿姨道謝,他考了全年級第一,並還給了阿姨一根新的筆。阿姨卻擺擺手說:“我開的小店是為大家服務,是不求回報的。” 

  後來,阿姨被居委會評為了“奧運服務優秀標兵,“奧運五好福娃家庭”。看到門口牌子上小店阿姨的照片和店門口的獎狀,我突然覺得阿姨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漂亮,我很佩服這位阿姨呀!

您正在瀏覽: 小店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店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