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有一種作為路的連接和延伸的工具,那就是橋。 

  橋是各種各樣的,有玲瓏小巧的石拱橋,巍峨雄偉的立交橋,迴旋別緻的九曲橋,…… 

  不過,有一種橋,它是以關愛、尊重、諒解、信任、友誼構築起來的橋,它就是心橋。 

  心橋是無形的橋,它存在於心靈與心靈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 

  心橋是一種最值得珍視的橋。它會讓有矛盾的人重歸於好,化敵為友,它會使兩個人成為親密無間的知心朋友。 

  心橋是一種最值得愛護的橋,只有永久的愛護它才會讓人的情意不朽,只有永久的保存才會有自己真正的知己。 

  心橋是一種最值得信任的橋。相信它,你的友情就會天長地久;相信它,這個國家就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繁榮。 

  心橋是一種最值得喜歡的橋。有了它,你是永遠受歡迎的;喜歡它,它也使你很受益的。 

  心橋,是一種溫暖的橋。通過它,你可以知道什麼叫幸福;通過它,你可以知道什麼叫溫馨。 

  啊!建起一座心橋,一座值得信任、喜歡、珍視、愛護的溫暖的橋。這樣的橋,越多,越普遍,我們的這個世界就會越和諧、越美好! 

 我愛心橋。

您正在瀏覽: 心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