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有一種作為路的連接和延伸的工具——橋。有一種橋不像迴旋別緻的九曲橋,不像巍峨雄偉的立交橋,那就是以尊重、諒解、關注和信任構築起來的無形的橋——心橋。 

  有一天,媽媽去跳舞,到11點多還沒回來,我很擔心媽媽,而且手機也關機了。到了第二天早晨,爸爸叫我去買早點,在買早點的路上,我東張西望,看看能不能找到媽媽。爸爸要上班時,叫我中午去奶奶家吃飯。在去奶奶家的路上,同樣也在找媽媽。 

  終於,在下午媽媽來那你家接我回家,我便問媽媽:“怎麼昨天沒回家?”“昨天太晚了,我在我朋友家睡。”媽媽說,“謝謝你的關心,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因此,我和媽媽建立了一座心橋!這樣的橋越多,我們的世界就越和諧、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