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 橋 

  國慶放假期間,我們一家三口到天水去看望姥姥和姥爺,可能是碰到“黃金周”的原因吧,火車上人特別多,人挨人,人擠人,就連走道里也或站或坐的都是人,我們一連走了4節車廂都沒有找到空座位。突然,媽媽看見在一個三人坐的座位上有一個叔叔在呼呼睡着大覺,於是媽媽走過去拍了拍叔叔說:“先生,對不起,麻煩您坐起來好嗎?這是三個人的座位。”那人連眼睛都沒睜說:“有人呢,上廁所去了!”媽媽又耐着性子說:“車上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又帶着孩子,幫幫忙,等人來了我們就起來,謝謝了!”那人才極其不情願地坐起來,我們就擠着坐下了。 

  一路上,我一會兒吃吃零食,一會兒玩玩手機,一會兒看看風景,一會兒靠在媽媽身上睡大覺,不知不覺8個小時的旅程就結束了,可奇怪的是,那個叔叔說的上廁所的人一直到我們下車也沒有來,難道是他掉進廁所了?嗯,不可能。我想,大概是那個叔叔在撒謊,只是不想讓我們坐罷了,哎,這樣的大人真讓人失望!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架起一座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關注、相互幫助的橋樑,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和諧呢?

您正在瀏覽: 心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