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玩的是“跳皮筋”。以前我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由於瑤瑤身體很胖,不靈活,經常跳到第二步就輸了,可她卻不認輸,總要賴着再跳一次。現在又輪到她了,只見她用腳勾住皮筋,可是轉過來時踩滑了,但她不認輸,還要跳,倍倍生氣了:“我們都讓你一個人跳了許多次了,還跳!”說完就拉着皮筋不讓瑤瑤跳,瑤瑤也拉着皮筋,她力氣大,馬上就把倍倍推倒在地上,手劃出了一道口子,倍倍不依不饒,出手打了瑤瑤一下,就哭瑤瑤着跑回了家,再也不理瑤瑤了。 

第二天,我們正在玩“貓捉老鼠”時瑤瑤把膝蓋摔破了,鮮血涌了出來,我們都束手無策。忽然,我們驚訝地看見倍倍拿着衛生紙和邦迪給瑤瑤包紮傷口。 

瑤瑤非常感動。 

通過這件事,我們都明白了:再雙方的心裡架設一座心橋,就會通向愛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心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