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補衣服,第一次學滑冰,第一次撥牙……這些可愛的第一次,是否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那次走夜路,現在想起來,還有些后怕呢!

  一次周末晚上,媽媽帶我去散步,媽媽突然想起來手機忘了帶,就對我說:“佳,回家幫我拿手機,好嗎?”“不行,你自己回去拿吧!平時你不是經常教育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嗎?”“那是例外,再說現在才7點,燈火通明的,而且離家又不遠。喏,手電筒給你照明。”“就不去!”我噘起了嘴。於是,甲、乙雙方開始了激烈的爭論賽……可不一會兒,我就敗下陣來了,我經不起媽媽的激將法———媽媽對我說:“原來佳佳是個這麼膽小的孩子啊!”“才不是呢!”我拿上手電筒,壯着膽子向前走,走着走着,突然,“呼——嘩”一聲,一個東西從我眼前飄過,這時,我產生了可怕的聯想:茂密的草叢裡突然飄出一個青面獠牙的鬼,用它的運輸工具大王燕,運到一個可怕的鬼洞里,那些飄飛的小鬼見了,忙燒水煮飯,準備和鬼王一起分着吃……好恐怖呀!我忙打開手電筒,可這手電筒好像捉弄我似的,“罷工”了。我下意識地害怕起來,天,雖然沒有黑到伸手不見五指,張口不見牙齒的地步,但在朦朧的夜色下,林蔭的小路旁那幾盞發出微弱暗淡燈光的小燈顯得更加神秘。這時候多麼希望能夠遇到一位陪我走這條小路的熟人啊!一會兒,又有什麼東西響了一聲,我回頭一看,呼,幸好,原來是兩隻狗在打架。我做了幾次深呼吸,心情總算恢復平靜。

  家終於快到了,50米、20米、10米!到了!我拿了手機,飛快地跑向媽媽,媽媽見我來了,誇我說:“真是個勇敢的孩子!”我撓撓頭,不好意思地笑了,媽媽也開心地笑了起來了。

  第一次,你是一顆絢爛美麗的明珠,把成長曆程得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我愛第一次,她教會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滿自信,她象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五年級:郭亭易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