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暗了,猶如拉下了一塊黑幕,白雲妹妹被烏雲哥哥嚇跑了,頓時,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

  下雨了,一滴滴雨珠從天而降,雨水在屋頂上打轉,又從屋檐落下來,大地媽媽吮吸着春雨,小草和花兒挺直了腰,春雨淅瀝瀝給大地帶來了喜悅。

  下雨了,地面上的雨水灑向了河裡,雨水打在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漪,大樹吮吸着雨中的營養,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從花瓣上留下來,農民伯伯連忙在地上播種,田地經過雨水的灌溉后,長出了小花,小草,稻穀也長好了,春雨淅瀝瀝給大地帶來了喜悅。

  下雨了,空氣十分涼爽,農民伯伯看着菜成熟了,十分開心,還有的人們,打着傘,在雨中散步,春雨淅瀝瀝給人們帶來了喜悅。

  我願化作一滴春雨,在火災現場,為消防人員出一份力,幫他們救火,讓受困者脫離生命危險。我願化作一滴春雨,到雲南去救助乾旱的群眾,讓他們像我們一樣能夠喝上純凈的水。我願化作一滴春雨,讓草地上的小草和花朵綻放,讓萬物都被雨水滋潤。

  我喜歡春雨,喜歡它的輕柔,喜歡它的晶瑩,喜歡它的甜美,更喜歡春雨為人們帶來的喜悅。

  蓉園小學五年級:李睿?b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