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藍隊,等會比賽一定要加油啊!為我們爭光!”拉拉隊員們大聲吶喊着。又是哪裡舉行比賽啊?哦!原來是一群小朋友在拔河比賽呢,他們相聚在草坪上。

  瞧!大家都雄赳赳氣昂昂,準備應戰。看他們惡狠狠的眼神,似一隻只猛虎,想決一勝負。

  “預備!開始!裁判一聲令下,藍隊與紅隊開始了激烈的鬥爭。只見隊員們手握繩子,腳抵住腳,使出渾身解數,身子使勁兒往後傾斜,往後拉繩子。還不時地喊着“一二三拉”的口號,大家都跟着口號來,配合得很協調。繩子像一隻調皮的小精靈,一會兒偏向藍隊,一會兒偏向紅隊。拉拉隊員們更瘋狂:手拿鮮花,雙手揮動,一邊尖叫一邊跳,都在拼盡全力為自己的隊伍加油,爭得不可開交。就在這時,紅隊的小胖墩有點堅持不住了,漸漸的鬆弛下來。藍隊趁虛而入,使勁往後一拉,贏了!“耶”藍隊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擊掌慶幸。

  天色也不早了,小夥伴們各自回了家。當然,輸的垂頭喪氣,挪着沉重的腳步;贏的興高采烈,一蹦一跳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