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今天的操場異常熱鬧,因為,那兒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我們班二十位身強力壯的同學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我們的對手很強勁:301班的史凱楠個子高大,像個六年級的同學;305班大力士很多,個個都人高馬大。儘管這樣,我們還是很有信心的參加了比賽。 

 終於開始比賽了,隊員們都精神抖擻的上了“戰場”。裁判員一身哨響,坐在凳子上的我們就坐不住了:有的站在凳子上,為隊員們吶喊助威;有的揮舞着紅領巾,大聲喊着加油;有的甚至還跑到參賽隊員身旁,更加響亮的喊加油。拉拉隊員這麼激動,參賽隊員當然也不能讓我們失望,他們更加賣力的拉繩子,繩子上的綵帶一會兒向我們這邊來,一會兒向他們那邊去,好像在跳華爾茲。我們拉拉隊員見快輸了,連忙又大聲的吶喊起來。參賽隊員也使出渾身力氣,拚命的拉繩子。不一會兒,綵帶就朝我們這兒飛了過來。“耶!我們贏了!”我們互相擊掌,開心極了。 

 就這樣,我們這麼一拉又一拉,拉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緊緊地擁抱着,異常激動。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