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蒼松和我(小鳥) 

  “加油!加油!”“必勝!必勝!”隨着一聲聲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 

  “誰呀,在這大好春光,也不讓人睡個好覺?”我閉着眼,懶洋洋地說。“起來吧,小懶蟲!下面是401在和403拔河呢!”松樹爺爺說。“哦?”我邊說邊飛出鳥窩。看了一會兒,我也入迷了。只見他們雙方爭執不下,那大鎖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還沒分出勝負。於是,我和松樹爺爺打了個賭。我說403勝,松樹爺爺說401勝。 

  真是不走運,我看那大鎖已經接近401的“地盤”了,我心都快蹦出來了。這時,我看見403開始反撲了,那大鎖一點一點縮了回去。我歡蹦亂跳,比手划腳:“好!努力,下蹲,使勁,拽!好樣的,再拽!好,快勝了!機會來了!猛拽!哦,勝利嘍!” 

  我無比歡樂,對松樹爺爺說:“嘿,怎麼樣?”而松樹爺爺卻說:“不,誰也沒有勝,因為他們都有人幫忙,就算403真勝了,比賽也不看結果,而看團隊精神,重在參與嗎!” 

  累死我了 

  一天,我(繩子)正在獨個兒“享受”呢!突然,幾名不法之徒闖入了我的私人禁地,只見他們銳利的眼睛四下搜索着,突然,他們向我走來,我渾身直哆嗦。他們二話不說,抱起我就走,終於把我放到了一片空地上。 

  可那叫放嗎?那叫狠狠一摔呀!。然後又在我身上系了把沉重的大鎖。你先別說這,後面才痛苦呢!我還沒緩過勁,只見他們抓住我兩頭,隨着一聲哨響,他們從兩個方向狠命的拽我。那個滋味,無論換了誰,也不會適應。我還喊:“各位大哥,各位大姐,求求你們,別拽了,再拽我的腰就斷了!”可越喊,他們拽得也越凶。我向左邊一看,只見他們個個憋紅了臉,身子向下壓,雙手緊握繩子,眼睛也死死盯住對方,好像不取勝就不甘心。我又看另一邊,他們也不甘示弱,雙腳死死釘在地上,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一會兒被拉到東,一會兒拉到西,搞得我暈頭轉向,痛苦不堪…… 

  唉,累死我了!但是,再苦再累,我也做出了一份貢獻,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