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令人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賽終於就要開始了!我們昂首闊步走到早已人山人海的操場上,同學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期盼着能取得勝利。 

  哨子“嘟”的一響,拔河比賽開始了。 

  他們有的半蹲着,拉緊了繩子,不時往後退;有的弓着腿,鉚住了勁拉;有的彎着腰,一腳在前一腳在後,使盡了吃奶的力氣拉。“一,二,三,拉!”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着口號拚命拉。我們的臉漲得像個紅通通的蘋果。突然,對方猛地一拉,系在繩子上的紅領巾便過去了一大半。這下怎麼辦?難道就這樣輸了?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海里響起了比賽前班主任對我們說的話:你們要通力協作,同舟共濟,才能贏得比賽。於是我和同學們齊心協力終於又把紅領巾拉了回來。這時,我的身上像灌了鉛似的沉重,但想到這是在為了班級的榮耀而努力,身體就如同打了生命劑般,又了充滿力量。拉拉隊隊員在場外跳啊叫啊,不停地為我們加油。我們離勝利越來越近了,還剩50厘米……40厘米……30厘米……20厘米…… 

  體育老師猛揮了一下紅旗,比賽結束了。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小夥伴們跳啊笑啊,沉浸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