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時候,學校將舉行了拔河比賽,我也要參加。

  星期四終於到了,我們來到了操場上,我緊張的不得了,連心跳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心裡想“我力氣不大,要是我連累了大家該怎麼辦呢?”終於要比賽了,我拿住粗糙的長繩,我感覺到我的手也在發抖,我的眼睛死死盯着裁判,想等他說開始時就拉。裁判大聲說:“預備,開始”,聽到這個聲音時,我不顧一切地拉,一步一步地往後走,可是對方的力氣實在太大了,身體不由自主地慢慢往前走,裁判一吹哨,告訴對方他們贏了,對面一片歡呼。我們卻垂頭喪氣,大家憤怒又失落,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現在我根本不像剛才還沒拔的時候那樣緊張,我信心十足地走向“戰場”,手握繩子,拔河又開始了,我有了以前的經驗,所以一點點也不怕了,我賣力的拉,可是還是讓對方領了先,到了最後一段時,我們更加努力了,一步步的往後走。終於第二場我們贏了。我們開心的大叫起來,我聽見對方有人說:他們這次是手下留情而已,下一場不會輸了,聽了這話,我很生氣。但在第三場的比賽中我們還是輸了,對方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失落極了。最後我們蟬聯了第二。回去的時候,他們有對我們耀武揚威,彷彿我們沒有了自尊,我氣憤地想:又不是得了世界盃。

  到了班裡,我累得腰酸背疼,上氣不接下氣。我相信,明年我們一定會贏!!!

  平師附小四年級:青青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