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有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可這幸福美好的生活並不長久。因為爸爸和爺爺奶奶嫌棄我是一個女孩,不能傳宗接代,就不管我和媽媽。媽媽懷着我時,全家人都很高興,認為我這個小生命的到來會使羅家的歡聲笑語傳到永遠。可人算不如天算,我偏偏是一個女孩。本來坐在手術室外面認為我是一個男孩是的親人用緊張和高興的心情來等待我,當家人知道我是一個女孩時,全家人的心情變得沉着而失落。本來說等媽媽生了我之後照顧媽媽兩個月的奶奶便馬上收拾行李趕往老家。爸爸便天天沉靜在茶棋室。只有外公和外婆邁年重的步伐來照顧我們母女倆。

  我逐漸長大了,逐漸懂事了,也逐漸知道了媽媽眼淚的含義。

  記得有一次,我在讀幼兒園。爸爸不想去接我,想去打牌。便撒謊對媽媽說;“我去送酒,等一下放學了,你去接她”。說完便走了。可爸爸的謊言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睛。5點了,媽媽接了我就一話不說就帶我去茶棋室,一看,爸爸正在打牌。媽媽傷心了,也絕望了。便抱着我,轉身就走。回到家中,媽媽一直哭,雖然我不懂,可我也哭了。媽媽打電話給舅舅說了這件事的全部經過。我聽見了,這時我心想,爸爸你為什麼這樣做,你不配做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次,是過年,也是我的生日,我和姐姐去爸爸家拜年,誰知,爸爸卻對我說:“是你媽叫你來要錢的吧。”我頓時愣住了,我想,爸爸你在說什麼呢?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會用錢來衡量嗎?我聽了這句話,跑了出去。爸爸,我想對你說,你不配說錢,你更不配說我是你的女兒。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父親,因為你用錢來衡量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你認為錢比我對你的感情更重要,因為你認為我的感情能用錢買回來。爸爸,你錯了,你真的錯了。你對不起我和媽媽,你更對不起我們對你的感情

  貴州黔南都勻市甕安縣三小五年級:羅恬田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