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可一直憋在心裡沒有勇氣對你說。今天我終於鼓足勇氣,想向您說一說我的真心話。 

  看,您又喝酒了。就像往常一樣,往宴桌上一坐,熟練地端起酒杯開始敬酒,一杯、兩杯、三杯……。我和媽媽已經不知道這是您第幾次喝醉了。記得那是在一個寂靜的夜晚,爸爸您又到外面吃飯去了。我和媽媽在家裡焦急地等着您,並不停的打電話催促你回家,讓你少喝點灑,您不耐煩地說:“你們有完沒完!,我又不是小孩子,自己有分寸,不會醉的,你們放心吧。”說完“?紜鋇囊簧?訓緇案?乇樟耍?緩笪頤薔馱僖擦?擋簧狹四?N液吐杪柚緩迷詡依鋦勺偶薄N倚睦??道,爸爸,您可千萬別喝多了!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把你給盼回來了,可是,您卻變成了一個“酒醉鬼”,說話語無倫次,走路踉踉蹌嗆,讓人看了非常心痛。 

  爸爸您不僅是個“酒醉鬼”,還是個“工作狂”。為此媽媽沒少報怨。媽媽不是因為您不幹家務,而是因為每天您吃完晚飯,您就急忙向電腦房奔去。記得有一次,我鬧肚子,接二連三地上衛生間,你都毫無察覺,繼續 “嘀嘀嗒嗒”地打着字。我走到你面前輕聲音地說:“爸爸您早點休息吧!”您無奈地說:“你先去休息吧!我的工作還沒做完。”我抬頭看了看鐘,時間已經是凌晨3點了。媽媽氣乎乎地從卧室里奔了出來,嘴裡直??到:“孩子生病了,你都不管不問,那麼你就和電腦過日子吧!”當時我心裡真是難過極了。像這樣的事情時不時在上演,說心裡話,真夠煩的。 

  我知道,媽媽也有自己的工作,她除了干好自己的工作外,還要照顧好我們全家飲食起居,也真夠難為媽媽了。媽媽因為您工作上的事會時不時報怨幾句,那是媽媽心疼你,希望你能體量媽媽啊。爸爸,你不是說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希望您注意身體。 

  親愛 的爸爸,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和媽媽是如此深愛着您!您是我們家的“船長”,有了您,我們的“幸福號”才能在生活的海洋中乘風破浪,迎風遠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