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 

  陳鑫丹 

開學到今天已經有兩個星期了,在這幾天里發生了許多事:奧數考試、發喜報……但是最令我記憶猶新的肯定是開學典禮。 

在開學典禮的前一天中午,白老師神神秘秘地走進來和我們說:“我現在宣布上學期獲獎學金名單。”我聽完,原本開心的心情一下子跌進了低谷,心想:這次獎學金肯定沒我的份兒。“這次三等獎獲得者是:章雨恬、姚心怡、吳楚楓,獲二等獎學金的同學是:馬郁婷。”我聽了自言自語地說:“要一等獎了,我還是捂着耳朵不聽比較好。”“現在我宣布一等獎學金名單,”白老師提高了音調:“郎史源、駱澤利、陳鑫丹。”這時有幾個同學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這才意識到我獲得了一等獎學金。 

終於熬到開學典禮了,當凌主任說道:“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時。我差點從小凳子上蹦起來,恨不得馬上報到我的名字,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我覺得好漫長,彷彿沙漏里的沙子永遠漏不到底下。終於報到我的名字了,我急忙跑向司令台,領好獎后,高興得差點連敬禮都忘了,下台後,我緊緊地抱住榮譽證書,生怕圖書卡會掉下。 

希望我每年都能領到三張圖書卡。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