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空沒有一絲雲,猛烈的陽光照在人們的臉上,讓人們感覺到火辣辣的熱。 

在被陽光烤的猶如油鍋的操場上,同學們的全身被烤的熱乎乎的。可同學們心裡比這個還要還要熱上一百倍。 

噹噹,下午兩點已經來到,幸運女神已經悄悄來到老師和同學旁邊,把祝福給了全校師生。 

  “咚,咚……”在這鼓樂齊鳴聲中,開學典禮正式開始,領導依次入座。參加這次隆重的香溢杯獎教教學金頒獎大會暨開學典禮的嘉賓有教育局副局長鄧加富、香溢房產公司副總經理陳建虎、財務總監孫春娥、鶴城鎮輔導中心主任朱選勇、城東小學校長陳列平、主持人季仲彬副校長。 

“下面宣布獲獎名單……”葉老師說。此時,全場的氣氛馬上緊張起來。因為,大家都想知道誰是第一名獲獎。“小群體創優第二名:……校長室。”校長聽了眉開眼笑。小群體創優第二名宣布完畢,有的老師悄悄的走到隊伍的最後面,可能是因為覺得他那個辦公室不能獲獎;有的老師抱着一絲希望,祈禱自己的辦公室能榮獲小群體創優;有的…… 

“哦——”是什麼讓同學這樣歡呼呢?原來是為學生年段前五名頒獎了。 “第五名:葉田恬。第四名……”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第一名是,噹噹噹噹當。第一名是XXX(什麼名字我也忘了)。下面是我最激動的時刻,馬上就要頒發進步獎了。“下面頒發進步獎,”葉老師說,“一年級一(1)班……”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想:還沒到五年級,快點啊!終於倒了五年級,我很緊張,想:“怎麼上台啊?比起上台我可是沙場新兵啊!接過紅包時要不要敬隊禮?“五(2)班葉威辰,吳家豪,吳曉……”講到我的名字了,我上台領獎了。季老師給我一個紅包,我敬了個隊禮,雙手接過紅包。等到老師走遠了,我悄悄把紅包打開一看,裡面裝着嶄新的二十元人民幣,和爸爸提前告訴我的金額一模一樣。我想:今天,我榮幸的獲獎了。但是,成績只代表過去,新的目標在前方等待我們。我不會沉醉在今天的掌聲中。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發揚刻苦學習的精神,掌握科學有效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不辜負香溢房產公司的叔叔阿姨們、領導和老師的希望,繼續努力,繼續進步。 

我們在城東小學積極健康,熱情向上的努力學習和快樂生活着。在這裡我們享受城東精神的激勵熏陶;在這裡我們享受園丁的呵護培育;在這裡我們享受書香校園感悟啟迪;所以,我們的學習動力總是那麼充足;我們的學習熱情總是那麼高漲;我們的學習成績總是那麼優秀。 

讓我們在城東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飛新的理想,收穫新的希望。 

  指導老師 葉小飛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