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由我們班和五(2)班來比賽。

  比賽要開始了,班主任看着我們班的隊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裡好像在想:孩子們,一定要加油啊!

  同學們也不例外,和拉拉隊一起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五(2)班看見了,急忙喊道:“五(2)班必勝!五(2)班必勝!”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趁5(2)班不注意,“搜”的一聲,第一場五(1)班勝利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雙方各不相讓,使出吃奶的勁兒拉。我們班的有些人得意洋洋地說:“我們班肯定能勝利!”雙方僵持了7、8秒,時間快到了,五(2)班使出了必殺技——九牛二虎之力,戰勝了我們班。

  比賽結束了,五(2)班一齊歡呼起來,而我們班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贏!

  在這場比賽中,我明白了:“只要同心協力,就能取得成功!”

  五年級:梁家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