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所有的孩子都不喜歡父母的“暴力”和“自私”,可是,你如果將心比心地去想一想,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想法!

  那天晚上,我因考試沒考好被媽媽打了,躺到床上后心裡特別得不服氣,就這樣,我帶着不服氣的心理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半夜,眼睛打開了一道小小的縫隙,只見那個打了我的媽媽在慢慢地、緩緩地,把我剛剛踢掉的被子給重新蓋上,頓時,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將心比心地想一想,媽媽打我,是為了讓我記牢;將心比心地想一想,不讓我常看電視,是為了我的眼睛;將心比心地想一想,催命似的催我早睡,是想讓我第二天早起,不遲到……

  父母的愛經常埋在“暴力”和“自私”之下,想要找到他們那無私的愛,就需要你將心比心地去想一想!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翠苑第二小學五年級:周昕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