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淄博,我的家,生我養我的地方,我愛淄博,我愛我家。

  請允許我為你充當一次小導遊,下面,讓我們一起進入美麗的淄博:

  淄博位於山東半島中部,也是一個被厚重的歷史人文景觀和豐富的山水自然資源所包裹的旅遊文化名城,同時,她還是着名的“陶瓷之都”、“絲綢之鄉”。作為“絲綢之路”東端起點,自古就有“冠帶衣履天下”之說,直到唐代,大詩人杜甫還留下過“齊紈魯稿車班班,男耕女織不相失”的詩句。悠久的歷史,為淄博留存下了浩如煙海的文物古迹,有“地下博物館之稱的臨淄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在全市列入保護的重點文物有144處。其中臨淄的姜太公祠,東周殉馬坑,春秋車馬館,田齊王陵等都是古齊國留下來的寶貴文物。

  其實,我們的家鄉就是如此的美好,只不過你要用眼睛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我們的家園竟如此之美;你會感受到家園的親切。

  我愛我家——淄博,愛它的昨天、今天,更愛它燦爛的明天。請你相信,我們家園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