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共有三口人,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家是一個充滿幸福和溫暖的家。

  媽媽戴着一副眼鏡,留着長長的頭髮,平時只要我學習上哪一件事情做得不好,就會狠狠的懲罰我。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寫一篇毛筆字,我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沒有寫,媽媽回來知道以來,罰我寫了十篇,累的我腰酸、背痛、“手抽筋”。還有一次,學校進行數學測試,我把試卷上應用題的解題方法全做對了,但由於馬虎貪玩,結果有四道應用題的答案寫錯了,媽媽發現后,不僅大發雷霆教訓了我一通,而且還讓我把試卷抄了三遍。雖然很多時候,媽媽對我比較“狠”,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讓我長大以後有出息,能過上好的生活才這樣做的。

  爸爸平時喜歡養一些花草,我們家剛搬進樓房時,爸爸買回來一小株文竹,只有十幾厘米高。為使文竹長得快些,爸爸將文竹視如孩子一般呵護,將打豆漿時剩下的豆渣施在花盆裡,並時而澆上一些白糖水。在爸爸的盡心照料下,現在我家的文竹已經長到六七十厘米了,而且枝繁葉茂,生機勃勃。爸爸經常輔導我的學習,有時在單位加班到一兩點回家后,也要檢查我的作業,發現有錯題或者語言表述不準確的地方,總會做上記號,等我第二天早晨起床后,耐心地為我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在媽媽的嚴厲管教和爸爸的精心輔導下,我也更加努力,每次總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我愛我家,更愛我的爸爸和媽媽,祝願我們一家人永遠平安、幸福、溫暖的生活下去。

  新疆葉城縣第四小學四(3)班五年級:魏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