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開心的家。家裡有許多人:爺爺、奶奶、叔叔、嬸嬸、爸爸、媽媽,還有我。我非常愛我的家。

  家裡有兩位大好人——爺爺和奶奶。我遇事時,他們總是處處幫着我,如果有人教訓我,他們不管教訓得對還是錯,也會偏幫我的。好像上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文只有七十多分,錯的都是一些不該錯的題目,媽媽知道后不停地罵我,奶奶看見我要哭了,就馬上反駁道:“錯了就錯了,下次細心一點就行了。”媽媽不敢頂撞奶奶,只好無奈地停下了口。我當時立刻就眉飛艷舞,開心得不得了。所以,我愛我的家。

  家裡有一對幽默搞笑的夫婦——叔叔和嬸嬸,他們倆都成了我們家的大明星了。他們每一天都會犯一些搞笑的錯誤出來。比如昨天,叔叔和嬸嬸在夾菜,由於他們在爭奪,一不小心把菜盤都翻到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所以,我愛我的家。

  家裡有兩位知識淵博的“教師”——爸爸和媽媽。爸爸精通語文和英語,媽媽精通數學,因此,他們負責每天輔導我做作業,補習。爸爸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只要我對學習有一點鬆懈,他們就會罵我,但他們罵得是對的。不過有時也會帶我去玩,使我學習不用那麼辛苦。所以,我愛我的家。

  我希望我的家永遠都是這樣充滿歡聲笑語,我愛我的家!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