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圓明園》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圓明園》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們學了《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讓我們增長了許多歷史知識。星期五中午,老師還帶我們到多功能廳去觀看關於圓明園的電視,印象十分深刻。 

  圓明園本是皇家園林。在北京西北郊,它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壽園組成。萬壽園也叫綺春園,所以也叫圓明三園。此外還有許多小園在圓明園的東西南三面,眾星拱月般環繞在圓明園的周圍。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入圓明園,把能拿走的拿走,拿不走的就任意銷毀,就這樣我國這一片藝術園林變為一片灰燼。 

  讀了《圓明園》這一課讓我想到在香港被用高價拍賣,中國有關方面花了數千萬元的高價買回來的幾件國寶,這原本就是中國的東西,我們理應拿回來的,現在卻用了昂貴的代價才買回來。這些侵略者真是太可惡了。 

  回想起圓明園昔日的輝煌,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們將永遠記住這兩個強盜的“豐功偉績”。雖然圓明園已被毀滅,但歷史讓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它。

您正在瀏覽: 觀《圓明園》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圓明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