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動物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園”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就像一個動物園,裡面可熱鬧了,有鸚鵡、小狗、小貓、小兔……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鸚鵡

  “你好!你好!”伴隨着鸚鵡清脆的叫聲,我們會發現這裡的動物都有音樂天賦。小狗的汪汪聲、小貓的喵喵聲……這些聲音形成了一首美麗的交響曲。

  院子里掛着一綠色的籠子,籠子里裝着兩隻小鸚鵡,一隻叫“虎紋”,一隻叫“小密”。虎紋身上有許多黃色的斑紋,看起來很像老虎,所以叫他虎紋。乍一看,這兩隻鸚鵡長得還挺像呢,可是,再仔細一瞧,那隻鸚鵡身上的條紋比虎紋的要密一些,這就是”小密“名字的由來

  一天早上,我還在熟睡中。因為昨天夜裡看書看到了很晚才睡覺,所以現在還在賴床呢!虎紋和小密可看不下去,擔心自己的主人上學會遲到了。“起床!起床!”“起床!起床!”我隱約聽見了一種細小的叫聲。於是,我爬起來準備去探個究竟。

  “起床!起床!”它們在一旁嘮叨着,我不耐煩地走了出去。咦?不對呀,今天要上學嗎?今天……今天是星期六!上午有一節畫畫補習班的課!一想到老師可怕的訓斥,我手腳並用,連忙穿好了衣服,飛快跑到了冰箱前,嚼了一塊口香糖,拿了一塊麵包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多虧了虎紋和小密,我才沒有被老師罵。

  小狗

  院子里,還有兩隻小狗在打鬧嬉戲。一隻穿着土黃色的“狗皮大衣”,撅着小鼻子,趾高氣昂地看着另一隻穿着深黑色”禮服“,伸着小舌頭的小狗。

  他們就是“奇奇”和“虎仔”。奇奇生下來時,歪着小腦袋,奄奄一息的樣子,但是,經過爺爺的搶救,它堅強的活了下來。但還是總是歪着腦袋,好像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似的。虎仔一生下來,就活蹦亂跳的,不是爬爬這,就是鑽鑽那,可調皮了。可他也有一個缺點——自私。其他狗狗在啃骨頭,不論是大狗小狗,它都會走上前去把骨頭搶回來,像老虎一樣霸道,同時也希望它能改掉這個毛病,所以就叫它“虎仔”。過了一會兒,它們就打了起來。不用說,這又是虎仔惹的禍。我得想個辦法制止他們。於是我拿起了一根粉筆,在地上畫了一個金色的寶藏盒子。奇奇好奇地走了過來,歪着小腦袋,用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我。虎仔也走了過來,霸道地站在寶藏上面,不讓奇奇看。眼看他們又要打起來了,我連忙在地上畫了幾個箭頭,在箭頭的盡頭畫了一個迷宮,奇奇和虎仔從那裡慢悠悠的走來,又進入了迷宮,玩的可開心了。

  奇奇和虎仔,最我來說,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動物。

  小兔

  嘿,你們注意到牆角的那隻穿着白色“連衣裙”,閉着眼睛的小兔了嗎?它叫“靜靜”因為他總是一聲不吭的呆在角落裡曬太陽。與那些調皮的小動物,他顯得更成熟穩重。我伸出手去撫摸她軟綿綿的衣服,真舒服啊。他的耳朵很薄,在陽光的照射下,變成了粉色的。這就是我的“動物園”的“代理院長”。

  為了那些小動物明天的家園,未來的希望,地球生態的平衡。請大家愛護這些小動物,不要傷害他們,要讓他們過的和我們一樣幸福!

  五年級:李姝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