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要當大隊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要當大隊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大隊委”,很多人都覺得大隊委是一個很崇高的學生職業,不過我這次參加大隊委競選,並不是衝著大隊委 “官大”和“神氣”來的。

  小時候,一聽說要當大隊委,那個興奮就不用說了。但是一學期下來,我發現大隊委並不是是一個很輕鬆而又可以在“學妹學弟”面前擺擺威風的職位,它的背後則是汗水與心血。必須要是一個真正能夠犧牲自己,慰勞他人的人才能當的起的職位。

  經過兩年的磨練,我真正懂得了當大隊委的滋味,不僅是甜,還有酸、苦、辣,這是一個稱職的大隊委所必須經歷的心得與體會……正因為這些原因,所以我今年在想的就是:你準備好了嗎?

  為同學服務以後,我會感覺到甜美與幸福,這是為什麼呢?兩年來,我終於明白了這個問題,不是因為受到老師的表揚而高興,高興的卻是我幫助了他們,我長大了,我可以讓別人享受到歡樂了……

  要是我當大隊委,我可能會有許多缺點與差錯,也有可能會比其他同學辛苦許多,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雖說辛苦,但是大家都覺得辛苦,那又由誰來擔呢?要是沒有人敢去試,我們的進步與發展怎麼會這麼快呢?我願意當那個試的人,我願意在服務中考驗自己的能力並在實踐中鍛煉自己的毅力。我願意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們幫忙。

  所以,我參選了大隊委這個職務,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我會有更大的進步,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請相信我能守望明天,期盼明天,創造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要當大隊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要當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