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講述了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茜的奇遇。

  她一開始是跟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住在堪薩斯州。有一天,他和小狗托托正在玩耍時,龍捲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就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地窖里,房子慢慢的飛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房子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度。

  她一路上遇見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繡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經了千辛萬苦,來到了翡翠城,見到了偉大的奧茨。奧茨答應他們只有殺死西方女巫,才能實現他們各自的願望。聰明勇敢的多蘿茜殺死了邪-惡的西方女巫。偉大的奧茨實現了他們的願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膽小的獅子有了膽量。多蘿茜和小狗托托終於回到了她們的家鄉——堪薩斯州,見到了親愛的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

  讀了《綠野仙蹤》后,我體會到朋友是很珍貴的。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不相識到朋友,然後一同共度難關,互相幫助,結果實現了他們的心愿。我們同學就是朋友,我們應該互相幫助。朋友很珍貴、很重要,我們要珍惜他,讓友誼的花朵永遠盛開。

  從中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必須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標向前駛去,在前進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畏艱險勇於拼搏,最終實現理想的港灣。

  五年級:魏心怡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