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綠野仙蹤》有感 

在“五一”期間,我瀏覽了《綠野仙蹤》這本書。 

勇敢的多蘿茜和托托在一次龍捲風中,來到了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世外桃源,就在她們到來的同時,龍捲風把她們的房子也卷到了這個地方,壓在了可惡的西方女巫身上,幫那裡的人殺掉了西方女巫,雖然這個地方很美,但是多蘿茜非常挂念和她共處同個屋檐多年的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她到處向別人問道怎樣才能回去,人們說要去翡翠國的奧斯那兒才能回去。於是,她便踏上了尋找奧斯的旅程。途中,她遇到了種種困難,並結識了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向自己的願望出發。 

多蘿茜雖是孤人,但她從不因為自己是孤兒而抱怨或悲哀。她還為了能回到親人身邊,歷盡千辛萬苦,也沒退縮。還與結識的夥伴,與她們並肩作戰,共同進退,都同樣是為了各自的願望出發,所以,在路上,她們也不少照顧對方,互相愛護。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