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這本書是由美國的萊曼·弗蘭克·鮑姆着作的,主人公是多蘿茜。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多蘿茜的家住在草原上,那裡經常發生龍捲風。有一次,多蘿茜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神秘的王國,為了回到家,多蘿茜向翡翠城前進,在一路上她也遇見了許多夥伴,想要一個腦子的稻草人,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人,想變得非常勇敢的膽小獅。多蘿茜一行人一路歷經千險,堅持不懈,努力向前,通過了許許多多的考驗,終於實現了他們各自的夢想,而且稻草人來管理翡翠城,鐵皮人來管理齊威國,膽小獅成為了一片森林的百獸之王,當然多蘿茜也成功回到了家。這個故事令我感動的是,多蘿茜他們為了實現願望,在一路上勇往直前,遇到了困難他們並不退縮,反而是迎難而上,衝破難關,實現自己的願望。龔智超是羽毛球女子單打冠軍,她7歲時,老師說要選人打羽毛球,她落選了。但她天天去訓練場看他們打球。終於,老師發現了她,入選國家隊后,她不完成任務不下課,每天揮拍做步法上千次,反覆練習一個動作。胳膊練腫了,用熱毛巾敷一下,從來沒有請過一天假,雖然很累,但她堅持了下來。在2000年奧運會上獲得了中國羽毛球史上的第一枚女子單打奧運會金牌。她的努力有了回報!“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短短六個字,讀起來容易,但是要做到,卻要付出不能估算的時間和精力。老師讓我背誦課文,剛背到一半,聽到了同學們玩耍時的叫聲,心裡就像是誰在撓我,痒痒的,眼睛已經轉到了外面,雙腿不時的動一動,作出時刻準備跑出去的樣子,腦子裡卻不讓手把書放下……要堅持下去的只有自己的腦子,可見:人做到堅持是多麼的不容易,要克服的東西太多太多。堅持往往能創造出奇迹,作為中國未來的棟樑——我,在學習中會遇到許多這樣或是那樣的困難,我一定要堅持下來,這樣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願望。

  五年級:沈迦沖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