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次翻開這本帶着油墨香氣的的書時,就被一個稀奇古怪的小題目所吸引住了。“空中旅行”。咦?空中怎麼會旅行呢?作者該不會腦子壞掉了吧?空中“旅行”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就是這一個疑惑,使我走進了《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這本書是由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母撰寫的。這本書講了一個荒誕離奇,如夢似幻的故事: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茜和亨利叔叔,艾姆嬸嬸居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它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茲國。為了早日回到自己的家鄉,她踏上上了尋鄉之旅。一路,她陸續結識了稻草人。鐵樵夫和膽小獅,他們為了實現各自心愿,互相幫助,攜手協作,歷盡艱險,遇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後,他們憑藉自己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

  噢,讀完這本書,我終於知道“空中旅行”的意思了。原來,是一場龍捲風把多蘿茜卷了起來,所以她就飄呀飄呀,這就是“空中旅行”嘍。

  這本書的幾個小主人公表現出了對友情的珍視以及對幸福、智慧、愛心和勇氣的追求。《綠野仙蹤》這本書體現了善惡分明的價值觀,它謳歌了真、善、美,譴責了假、丑、惡。情節曲折,扣人心弦。

  走進《綠野仙蹤》,就像走進了一個擁有無窮知識的寶庫,它使你開啟成功之門,在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上翱翔……

  五年級:melody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