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了《綠野仙蹤》這本書,這本書里的每個人物都有着鮮明的特點,獅子—膽小,小姑娘多羅茜--可愛,稻草人--友愛,鐵皮人--勇敢,小狗托托--機靈,通過他們一起努力,最後,小姑娘多羅茜回到了家,稻草人、鐵皮人、獅子都成了國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房子里的小姑娘多羅茜被龍捲風吹走後,房子落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美麗地方,她還遇到了善良的北方女巫。在房子落下的時候,正好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人們為了感謝多羅茜,為她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晚餐后,多羅茜向北方女巫請教怎樣才能回家,北方女巫告訴多羅茜只有翡翠城的男巫奧芝才能幫助她回家,於是多羅茜踏上了去翡翠城的旅程。

  去翡翠城的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多羅茜遇到了很多困難,但她都靠自己的智慧和朋友的幫助渡過了難關。她的旅途雖然困難重重卻又過的非常精彩,救下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做朋友、跳過高高的山崖、打敗強壯的開大力、救下不小心掛在河中央的稻草人、踏過要命的罌粟花叢,最後多羅茜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殺死了西方惡女巫見到了男巫奧芝,實現了回家的願望,朋友們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從此,他們在自己的家園幸福的生活着。

  在這個故事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也是戰勝一切困難的法寶。

  五年級:初璇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