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徽杭古道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徽杭古道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徽杭古道始建於唐代,是我國繼“絲綢之路”、“茶馬古道”之後的第三條着名古道。今年五一,我們一家三口和我的朋友們跟隨冰石俱樂部,向神秘的徽杭古道出發了。

  恰好天公作美,一夜大雨過後,太陽在清晨露出了笑臉。我們一行人手拄登山杖,背着行李,一步一步踏着石階,向藍天凹登去。一路上,身邊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遠處的山峰高高的聳立着,一絲雲朵纏繞在山腰間,像一個綠色的仙女創者一件雪白的芭蕾舞裙;路邊的小野花美麗極了,還不時發出陣陣清香;婉轉動聽的鳥鳴聲在山間回蕩,小鳥們彷彿在盡情地歌唱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到了藍天凹,我們住進了一個山間小木屋。吃完午飯後,我們向一座山峰走去,爬到一半,因為沒路了二返回,到營地時才發現:腿上竟然吸着一隻螞蝗!這件事讓我們對神秘有趣的徽杭古道感到依稀懼怕。

  經過一晚的休息,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去了。告別藍天凹之後,大部分都是下坡路,我們的腳步變得格外輕盈,也更有時間看風景了。“五指峰”像一個大手掌,在眾山裡顯得惟妙惟肖;逍遙谷的池水清澈見底,還有許多大石頭架起了一座座石頭橋,從高處看,就像一匹帶着灰色斑點的藍色花布……

  啊,美麗、神秘的徽杭古道哇,我多麼想再探險你一次,再擁抱你一次呀!

  上海浦東新區昌邑小學四年級:謝欣頤

您正在瀏覽: 徽杭古道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徽杭古道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