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一點鐘,監考老師把考捲髮了下來,讓我們先看看。我只看了一眼,就大吃一驚:考卷上的聽力部分竟有兩個Part 3!我想:糟了,考卷錯了。要趕快報告老師!可是,還沒等我開口,聽力鈴聲已經響起,不可以說話,我只好保持沉默。 

  不一會兒,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廣播在播放Part 3時,先播放了第二個Part 3,把上面那個Part 3漏了。大家都以為是第一個Part 3,等發現牛頭不對馬嘴時,已經放完了。這下可好,弄得兩個Part3都沒做成,大家一塊兒考砸,唉……同學們騷動起來。 

  還是監考老師鎮定,對大家說:“沒關係,先做下面的題,等一會兒會有錯誤補救的。” 從而及時地制止住騷動。 

  我們半信半疑,因為監考老師不是觀音菩薩,不會說什麼都對。但是“師命難違”,我們只好“領旨謝恩”。 

  幾分鐘后,廣播里播放道:“剛才播放錯了,我們重新來一遍……” 

我鬆了口氣,心想:還好老師沒下錯“聖旨”,不然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監考老師真是好,多虧了她,考試才能繼續進行;多虧了她,一場即將發生的鬧劇才被制止住;多虧了她,考試中的問題才被解決。 

  我在心裡對監考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