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的確,在地球上,天已不再那樣藍,那樣美,那樣動人;水不在甘潔,不在清澈透明,不再涓涓不息,更不在滋潤心田;空氣也再不像以前那樣新鮮。  

 地球上有空氣,有水,有適宜的溫度氣候。科學家觀測別的星球,例如金星,水星,火星都沒有任何生命可存在。 

 在1984年美國科學家建造了一個人造地球,裡面有水,有空氣,有太陽有月亮。但在裡面生長的植物都相繼枯死。最後宣布:“實驗失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人可以三周不吃飯,三天不喝水,但不能三分鐘不呼吸,可想而知,空氣對人類有多麼重要。它就如人類的心臟。可是這顆心已經受到了污染,已經患了一種非常嚴重的病,是人類自己一手造成的,把生命往死亡的極限堆去。 

 如果地球“媽媽”去世了,世界又會怎樣呢?我們這些在她眼裡還不懂事的小孩子又會如何呢? 

 後果不可想象。我們又將回歸何處?現在人們正在向海底,月球以及其他星球探索,找到第二個地球,可是誰又成功了呢? 

 地球媽媽面臨著嚴重的危機,她一天天變老,失去了往日的美麗,她身上的垃圾越聚越多,她受的污染越來越嚴重。那些工業用水,生活用水,農業用水全往小河裡排,魚兒離家失所。人們也沒有了甘甜的河水了。能喝的淡水只佔總水量的百分之0.5。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沒有地球就沒有我們,誰來拯救我們的母親呢? 

 解鈴還需系鈴人,我們是拯救地球的使者,少仍一點垃圾,少排一滴廢水,少製造一次噪音,多種一顆樹,我們地球媽媽就會漸漸恢復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