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崎嶇不平的路,時平時曲,有時讓你順心,有時讓你煩惱。人生中的煩惱如潮水一般,如今的我成為了一名初中生,課程多了,難了,朋友多了,感情複雜了,思想混亂了,整日面對着煩惱。

  每當我進入教室,就感覺有一座書山在眼前將我埋沒。當面對老師的諄諄教誨,如同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又如同一首古老的催眠曲,讓我入睡,我只得使出我的金鐘罩、鐵布衫。

  老師每日讓學,讓背。心中想背不想動,可謂真是心有餘力而不足。每次一拿起書就開始犯困,兩個眼皮開始在打架。彷彿背書就是一條瞌睡蟲,一遍遍打擊着我,我最終被打敗倒在了書桌上。有時我也會想,什麼好好學習,人都不行呢,還學?人們說的不靠譜,如:只要學不死,就往死里學。父母常說如果我是你我早就去死了,可是心中有梗,說出來是頂嘴,不說出來,心中憋不住。

  他們說你們小小年紀有什麼可煩惱的,平時沒有都叫煩,可是煩不只是表面,而是內心,內心是無聊的,繁瑣的,平淡的,無味的。每日重複着無聊的幾個動作,上課、下課、背書,動作平淡、無味、毫無生機,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只得一天天的熬,當有一天熬不動,只能硬撐。如今知道了什麼叫做生無可戀。

  我的煩惱很是簡單,便是我有許多煩惱,這煩惱沒了,我便沒有煩惱了,可是還並不現實,只得等忍過去,讓他壓抑在心底,因為我相信:大鵬一日同風起,搖直上9萬里,它成為我最堅強的後盾,我唯一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