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剛滿8歲,從小就怕疼了,一下子摔跤就哭。可是我第一次拔牙卻一滴眼淚都沒流下來。

  下雨後,天氣格外清新。昨天下午,爸爸要帶我去拔牙,我說:“我才不去拔牙呢!”爺爺說:“你是不是怕疼啊。”我說:“當然啦!”奶奶說:“拔牙是不疼。”我說:“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地就跟爸爸去了,到了牙科,爸爸跟牙科醫生說:”幫他拔乳門牙。“醫生先用麻醉藥幫我打了一針,然後,再用鉗子拔下我的牙齒,醫生幫我拔牙的時候我覺得一點也不疼,因為醫生幫我打了麻醉藥。拔完后,醫生特別交代:”今天晚上不能刷牙,也不能吃東西!“我說:”哦。“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雖然第一次拔牙我覺得一點都不疼,因為是醫生給我打了麻醉針,但我以後不會再為一點小傷就哭鼻子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