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在車上,心“砰!砰!砰!”的亂蹦,好像有一隻兔子在我心裡亂蹦亂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緊張嗎?因為,今天我要——拔牙!


  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看着那個紅紅的“十”字,我不禁有點發怵。老爸很快就掛好了號,領着我走向醫務室。我至今還無法忘記,那條妖孽般的醫院的走廊,迎面吹來那陰森的風裡,夾雜着令人窒息的藥味。但在老爸的訓斥下,我不得不毅然前往。我拖着千斤重的雙腿,好不容易蠕動到了走廊盡頭。剛一打開門,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就飄進我的耳朵。一個披着大白褂的醫生,手裡拿着一把小型衝擊鑽“滋”的一聲,從那老太婆嘴裡打出什麼東西來,超噁心的。原本在我心中是白衣天使的醫生,現在竟成了一個披着白褂的魔鬼。“下一位!”糟了,輪到我了。當我躺在躺椅上,看着醫生手中閃着寒光的鑷子,真擔心那把鑷子不是夾住我的病牙,而是夾住我的喉嚨。當醫生把鑷子伸進我嘴裡,還沒碰到我的牙齒時,我“啊!”的一聲跳了起來,可把醫生嚇着了。醫生露出了他那尖尖的“虎牙”,鄙視地說:“你真膽小……”這可惡的四個字激起了我無比的憤怒,我張開嘴巴,說:“來啊!”只見他取出藥棉,在上面沾了一點什麼東西,塗在我的牙齦上,有點甜,麻麻的。又見他猛地一拽,“嘎的一聲”,這是牙齒脫離牙齦的聲音,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劇烈的疼痛……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很多第一次,但只要勇於嘗試,就不會覺得那麼可怕,當你翻開你那些第一次的歷史,你就會覺得,你那些第一次是那平凡、普通……

  六年級:曾洛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