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採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被採訪

    作為一名小記者,採訪別人是我們的職責。然而,我卻與其他小記者是反的,我反倒被別的真正的記者單獨採訪了……

   那天下午兩點半,我們在瘦西湖剛參加完了“江蘇省千名小記者相聚瘦西湖”的儀式。走了一天,也該好好休息了,這時,迎面來了幾位電視台的記者,旁邊還跟着一位攝影師,哦,站在我們小記者群中,看來,他們是想來採訪我們吧。這幾個記者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剛想看看他們是哪個電台的,結果我卻猛然發現,話筒居然早就豎在了我的面前。呵,不可思議!我陡然一驚,有意識地向後退了一步,但是記者的話筒沒有改動位置,媽呀,真要採訪呀,我可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而就在我緊張了幾秒鐘后,記者發話了:

   “你好,你來自那裡?”奇怪,記者的幾個字,使我的懸的心放了下來。

   “我來自常州。”我順着他的話答。

“那你覺得瘦西湖美不美?”

“太美了,比我們常州美!”

“你打不打算把它介紹給你的朋友、親戚啊?”

“當然,我會把它介紹給我的朋友、親戚的,誰叫瘦西湖那麽美呢!” 

我面對記者的問話,有一答一。當整個過程結束后,我仍然像在夢境中,過了好一段時間,我才醒來,想到自己就要上電視了,心中得喜悅是說不出來的。

 我第一次被採訪的滋味不好用語言表達的,雖然只有短短几分鐘時間,但我卻經歷了緊張,經歷了尷尬,經歷了喜悅,有苦也有甜,不過我倒覺得有點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