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您的眼神中流露出您為我們的辛勤付出,從您的話語中讓我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從您的音容笑貌,我們找到了自信,從您的淳淳教誨中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 

  有一次輪到我們班在寒風凜冽中值勤,風“呼——呼——”地刮著,但我們值勤的隊員依然精神抖擻地迎接每一位老師和同學。 

  值勤結束后,回到舒適溫暖的教室中,同學們有的一下子倒在書桌上,喘着粗氣;有的猛地拿起水杯,一口氣喝光了所有的水;還有的大叫:“這是什麼鬼天氣啊!也太冷了吧!”教室里哀聲陣陣。 

  您嘆了口氣,搖搖頭,脫下了馬甲,徑直走到吳迪座位前:“來,快把這件衣服穿上吧,可別著涼了。”吳迪是個住校生,他沒有父母的照顧,只穿了一件薄毛衣,只見他蜷縮着寒冷的身子,兩手抱着裝滿書本的大書包,嘴裡不停地嘀咕着:“太冷了……太冷了……”吳迪見您親自給他送衣服,有些受寵若驚:“謝……謝謝張老師……”穿上了那件溫暖的毛衣。 

  您突然發現我在發抖,便快步走了過去用命令似的口吻說:“把手伸出來!“我一下子不知所措,把發抖的手伸給了您。您摸了摸我冰涼的手,一下子把脖子上的圍巾系在她的脖子上,那長長的圍巾在我的脖子上繞了好幾圈,看上去有些滑稽,但我心裡卻很溫暖。 

  張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心裡話想對您說,但是千言萬語,匯聚成了一句話:“謝謝您,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