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布滿繁星的天空,一顆星星就是我兒時乾的一件傻事。今天,我就來挑一顆最亮的星星告訴你們。 

  我四歲那年,六月的一天,天空呈玻璃藍,明媚的陽光總充滿勃勃生機。可俗話說得好:六月的天,娃娃的臉。不一會就下起傾盆大雨。雨滴滴在地面“滴答滴答 ”的響。可媽媽卻去上班了,沒有人陪我玩,真無聊啊!我只好孤零零的在家裡看電視。落了一陣子,雨停了,太陽露出笑臉,在我家門前的空地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水窪,有的寬兩三米。看着這些水窪,我心想:上次爸爸帶我去釣魚場釣魚可真好玩,這裡也應該有魚釣吧,如果我釣到魚,媽媽還會誇我是好孩子呢!想着想着,我便在家裡拿出媽媽給我買的玩具釣魚鉤,提着一個裝滿水的小桶和一張小凳,來到最大的水窪前坐下來,把釣魚鉤甩到水窪里,開始“釣魚”了。 

  等啊等啊,我在水窪前坐了兩個小時,都差不多睡著了,依然不見魚兒上鉤,我很納悶:為什麼沒有魚上鉤呢,難道是魚兒們睡著了嗎?不行,我得堅持下來。就在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她看見我坐在門口,驚訝地說:“彤彤,你坐在這裡幹什麼呀?”“我在這裡釣魚呢,可是沒有魚上鉤。”媽媽聽了這話,哭笑不得,說:“你真是個傻孩子,這裡只是雨水積起來的水窪,怎麼會有魚釣呢?”原來這裡沒有魚啊,我頑皮地吐了吐舌頭。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很久,但仍然在我心中歷久常新,因為這是我在童年時最純真、最天真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