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夏令營 

  去年暑假,我們在拉丁舞老師的組織和安排下,參加了大連夏令營。 

  我們來到大連的一所舞蹈學校,白天上舞蹈課,晚上可就爽極了。下面來聽聽我們有趣的生活吧!!! 

  一到晚上,我們便玩起了“抓人”的遊戲,規則是:首先關上燈,再找一個抓人者站出來,先在原地轉幾圈后,再去抓人,被抓到的人接着去抓別人。 

  開始,那人轉了一圈又一圈,抓人的時候已經分不出天地了,在上鋪抓人時,險些掉下來了,而我們十分狡猾,有的躲在被窩裡,有的藏在柜子後面,有的趴在床底下。你想不到的地方都有我們的安身之地。 

  一番遊戲之後,我們接下來該為我們的身體做些“貢獻”了(洗澡)! 

  我們來到浴室,比起誰的泡泡大。我擠了很多沐浴露,塗在身上,和上一點水雙臂緊貼身子,輕輕向兩旁一拉。哇!一個大泡泡出現了,目前我創下了史無前例的巨型大泡泡,我想:現在都沒有人會超過我! 

  經過一天的學習與娛樂也該休息休息了,可是,這時反而忙得不亦樂乎。 

  有的人耐不住晚上的飢餓,吃起了夜宵有的有的——方便麵,有的則躺在床上打手機遊戲,有的在說鬼故事,最帶勁是,說鬼故事的同學,沒把我們嚇到,反而把他自己嚇得一晚上不敢睡覺,更離奇的是:原本睡在下鋪的同學,第二天早上便跑到了上鋪,他說他在夢遊,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的夏令營生活是多麼的開心。金子失去還能復還,可是,童年一去卻不還了。童年的趣事卻深深烙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