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乘車來到了定陶人民武裝部,開始了我們6天快樂的夏令營生活。 

  到了那裡,總教官給我們分了連,我被分到了3連,由鄭教官和柏老師管着。我們分了宿舍,我和崔雨、陳倩、石晶、沈靜、邵尚淼一個宿舍,還有一個床是柏老師的。總教官便叫我們去操場集合。由於我們是第一次訓練,有好多同學都暈倒了。到開飯的時間了,這裡的飯很豐富。吃完飯,到午休時間了,大家都睡著了。3點,我們在操場集合,列隊形。訓練了一下午,大家又熱又累,還好宿舍里有空調。我們吃完飯,到了電教室里,老師們教我們唱軍歌,可開心了! 

  第二天,和昨天差不多,沒有什麼事發生。 

  第三天,邵尚淼發燒39度以上,我們都很擔心她,最後還是他爸爸媽媽把他接回家了,我們都哭了。晚上吃完飯,沒有電,我們便在操場上聽老師講笑話。過了一會兒,來電了,我們便上電教室開了“相識在夏令營”文藝晚會。我們三連全體一起朗誦了“生死不離”,唱了“難忘今宵”,可開心了! 

  第四天由於昨天開文藝晚會晚了早上7點才起床,沒有出操。上午我們去野外扔手榴彈,我們還在山上發現了“人肉”!中午我們回去后還包了餃子,中午全部吃的自己包的餃子,可香了!下午進行火災自救演習,之後還玩了許多遊戲。吃完飯,我們進行趣味知識競賽,3連的第二。 

  第五天,上午我們在做遊戲。下午我們看了記錄片,並學了一二三四歌和同一首歌。晚上我們開了燃火晚會,看着放飛的孔明燈,我們都哭了。 

  最後一天,上午我們在會操,回宿舍以後,我們選了3名優秀營員小幹部和6名優秀夏令營隊員,我被選為優秀夏令營隊員,很高興!車來了,我們該走了。 

  再見了,老師、教官,我會永遠記住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