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一句話特別想對您說,請您不要隨地吐痰。

  媽媽,在家,您往窗外吐;在外面,你隨地亂吐。您可知道一口痰里有多少個細菌球,一共有一億多個,而且又會一秒翻一倍的增長,有的時候一口痰能達到幾千億多的細菌球。太陽一曬,變成灰塵到處飛揚,豈不污染了城市空氣,傳播了疾病。

  媽媽,您想一想,如果把痰吐在痰盂或廁所里,用水一衝不就完了,這樣既不傳播疾病又不破壞環境,何樂而不為呢?讓我們住在一個美麗的家園中,共同享受大自然美麗的風光,那是多麼的美好呀!大家不亂吐談,不亂扔垃圾,見到垃圾都彎彎腰,伸伸手,把它拾起來,扔進垃圾筒里,這將是多好的社會風尚啊!這樣既美化了我們的生活環境,又不會危害我們的健康,大家生活在這樣干靜、舒適的家園不是很愜意嗎?

  媽媽,請您改掉亂吐痰這個壞習慣吧!那樣才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