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察院街小學六年級一班黃府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含辛茹苦十二年來養育的女兒。作為您的女兒,我深深地知道:您為了我健康的成長而操碎了心,並失去了青春的容貌,當我看見您那兩鬢中絲絲白髮、眼角周圍條條魚尾紋時,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 

  媽媽,你是我的好老師、好朋友!記得有回考試我沒有考好,名落孫山,心情差到極點。本想找個伴,向她訴訴苦、談談心,但是又有誰能夠理解我?幫我打開這一個又一個的心結呢?回家后,我越想越覺得難受,便爬到床上嚎啕大哭。見到您和爸爸聞聲而來,我便哭的更加大聲了,可誰知爸爸只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說了一句:“不要緊,她沒事,讓她哭吧,或許等她哭完了,她就好了。”我,無語······。爸爸走了,只有您留下來陪我,本以為你要來勸我,便撒起嬌來。誰知您卻學起我來,捂着眼睛抽噎着:“沒考好,這怪誰了?題量太大、太難,叫人家怎麼考得好嗎?太馬虎?馬虎又怪誰呢?好啦,擦乾眼淚,下次注意就好嘍!”您就這樣邊逗我笑,邊給我講道理,一會兒,我心中的結便打開了,破涕為笑,一切煙消雲散。媽媽,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生活起居,苦口婆心地為我講解做人的道理,千方百計為我排憂解愁,為我的成長的付出了太多的艱辛和努力,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也是我最貼心的朋友。 

  媽媽,我是您的好女兒。以前您說話總是輕言細語,可是近日來,您的嗓門逐漸提高,分貝也隨之增加,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我,源於我自己的懶惰和毅力,源於我的馬虎和不認真,源於我的急躁······一想到這些,我就萬分羞愧,什麼時候才能讓你不再為我的學習、生活上而操勞、焦慮?媽媽,我是您的好女兒。我並不笨,我已經認識到我目前存在的問題,請相信我!我一定會讓你為我的進步而驕傲!媽媽,您曾不止一次地告訴過我,現在我還是一隻幼蟲,當挑戰自己勝利、衝破束縛自己的繭之後才會變成一隻漂亮的蝴蝶。我相信,當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注意改正自己的錯誤,始終充滿鬥志、充滿信心向著心中的理想進發,實現自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座右銘,就一定會破繭而出,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 

  媽媽,這些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回報您的除了優異的成績,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品質外,無以回報。 

  媽媽,請您繼續為我鼓掌加油吧!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女兒:黃府茗 

  二○○九年五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