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位正坐在辦公室里忙碌地工作的人,戴着一副紅色的眼鏡,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就是我心愛的媽媽。媽媽就像蔚藍廣闊的天空,而我就像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在媽媽的懷抱中散發著光芒;媽媽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而我就像是一葉小舟,在媽媽的胸懷裡幸福地蕩漾……媽媽每天在我的生活、學習上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其中有一件事最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去年年底,期末考試正一步步地向我們走來。因為媽媽是個財務工作者,同時每年年底又是她工作最繁忙的時候。記得那天是星期二,放學后我一如往常地回到了家,開始做功課。“丁零零!”電話鈴響了,是媽媽!原來媽媽又要加班了。晚上七八點,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媽媽,您……”沒等我說完媽媽打斷了我,“媽媽有些累,寶貝趕快去做功課!”望着媽媽有氣無力的神情,我想媽媽現在一定很累,讓她早點休息,今晚我要獨立完成作業。於是我默默地關上了門,來到我的房間繼續認真地做起功課。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做完功課了。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給我批改完作業,安頓我上床休息后,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深夜,我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突然看到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媽媽還在明亮的燈光下工作着。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媽媽老了,臉上有了淡淡的皺紋。媽媽真辛苦啊! 為了不打擾媽媽工作,我噙着淚花悄悄地關上了門。 

  現在想來,媽媽為我的生活與學習付出了許多辛苦的汗水和心血,我發自內心地想對媽媽說:“媽媽真辛苦!,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一番苦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