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你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懷我。

  媽媽,你不僅要做家務事,還要管理店面,照顧我……每當冬天時,你用冰冷的水在洗衣服,洗得手都麻木了,甚至裂開了,有時,鮮血還會流下來,讓我看了有點兒心疼。

  媽媽,我感覺你真偉大,真能堅持不懈,就算有一百個活兒給你做,你都能撐得下去。

  每次來學校接我時,都會帶一些麵包、餅乾、牛奶或者是水果,和藹可親地說:“等了這麼長時間,一定餓了吧,快吃點吧!”我不懷好意地說:“等了這麼長時間,本來就餓了。你去哪兒了,這麼晚,肚子快餓瘋了,家庭作業也做不好了。”我也開始學嘮叨了,不停地抱怨着,沒想到,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說了這句話:“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以後媽媽會早點來接你的。”

  第二天,媽媽果然很早來校門口接我,可老天爺不知被誰打哭了一樣,立刻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在車上沒帶雨衣,只能淋着等我,等我放學后一見到媽媽,馬上哈哈大笑,瞧,臉上全是水珠,衣服都濕了……成了落湯雞。她見我笑,也不自在地笑了笑說:“快上車吧,順便把棉衣拿給我披着,自己卻淋着雨。

  媽媽,我真後悔這樣對待你,真想對她說聲對不起,不過,有時媽媽認為我還太小。

  記得有一次,我還上一年紀吧,看見媽媽在洗衣服,也想去幫幫忙,可最後,還是被媽媽拒絕了,說:“別來搗亂,快去寫作業!”“我沒搗亂。”“會洗,也洗得一團糟!”“我會認真洗的……”我的心裡情不自禁地湧起了這句話,媽媽認為我還小,不讓我做,媽認為我做事做得一團糟……穿襪子,說我穿得不好;幫忙,說我幫得是倒忙;洗碗,說我一小心可能會把碗打碎……

  媽媽,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是我想對你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去體驗生活的滋味。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