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很小的時候,你們去打工了。直到今天你們依然在這個繁華都市默默地奉獻自己。我知道你們很辛苦,我一直想找機會和你們說說心裡話。今天讓我說出心裡最想說的一句話:“你們辛苦了!我一定好好讀書,為你們爭光。”

  記得在老家時,你們就說要讓我受到最好的教育。讓我來到杭州時,你們找到了現在的學校——育才實驗學校。你們希望我能夠成才,為父母,為家鄉爭光。是的,只要有勇氣,我一定能做到你們的希望!

  俗話說得好:“可憐天下父母心。”爸爸媽媽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你們時刻關心我的安全,叫我過馬路一定要等綠燈;時刻為我的學習着想,叫我不要去網吧、遊戲房,叫我多看課外書;時刻為我的……

  你們為我付出太多了,我一定要努力。像愛因斯坦那樣攀登科學的高峰;像愛迪生那不怕失敗的精神;像李時珍那樣不怕山高路遠,不怕嚴寒酷暑……

  我知道人的才能不是天生的。才能來自勤奮。正如愛迪生所說的:“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我一直在思考是什麼使“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使不起眼的小男孩變成舉世矚目的科學巨人?不是別的,靠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勤奮出才能,出成果,古今中外都不例外。

  是的,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努力,用無比頑強的毅力,去挑戰自己,為你們爭光!

  湖南郴州容峰完小六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