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159厘米的個子,苗條的身材,再穿上那套紫色的收腰長裙,一雙銀灰色的高跟鞋,美麗極了!每當我和媽媽走在大街上的時候,總會引起許多人羨慕的目光。這時我真想得意的說一句:“哼!這就是我的媽媽,漂亮吧?”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因為爸爸工作較忙,所以平時我都是和媽媽一起。他每天起得非常早,就為了親手為我準備早餐,然後輕輕的拍打我,叫我起床,天天如此,我就在媽媽的關愛下茁壯成長着。

  一個臨近大考的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只聽見媽媽大聲喊着:“中啦!中啦!”我疑惑不解,馬上跑過去看,啊!原來是媽媽中了一張飛往馬爾代夫的票!馬爾代夫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由北向南經過赤道縱列,是一條長長的礁島群地帶,非常美麗。這可是我們一家老小都想去的地方啊!我們還約定好了要一起去游泳、潛水、吃海鮮呢!我連忙問:“媽媽,就一張票,誰去呢?”媽媽只是笑了笑,並沒有說些什麼。

  第二天回到家,我看見叔叔來了,他臉帶微笑,嘴裡還說著:“謝謝,謝謝你,我都不知道怎麼感謝你了!”這時,我心想:叔叔他來幹什麼?他幹什麼要對媽媽說謝謝呢?於是,我帶着疑問的心情向他們倆跑去。原來是媽媽把那張飛機票給了叔叔呀!怪不得哩!我生氣地說:“你為什麼要把票給她啊!即使我不去,你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啊!”媽媽沒有生氣,反而笑眯眯地對我說:“傻孩子,還不是為了你啊!你馬上就要大考了,你要是一分心,還能考到好成績嗎?等你考好了,我們再一起去,好嗎?”頓時,我的淚水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媽媽,對不起,我不該誤會你的好心,我一定會好好考!我一定會拿出最好的成績給你看!”

  我愛我的媽媽,我感激她為我做的一切一切!媽媽,我愛你!

  黃樓中心校五年級:吳依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