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媽媽無私的為我付出着,可我卻自私的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付出,當愛擦身而過時,才發現自己一直不懂珍惜…… 

  “小靖,天好像要下雨了,把雨傘帶上吧!”我看着正向我走來的媽媽,皺皺眉頭說:“不用了,這裡離學校不遠,就算下雨也不怕啊!”“什麼不怕啊!雖然離學校不遠,但淋雨了就要感冒的,感冒了就不好了”媽媽邊說著邊打算把雨傘塞進我的書包里。我酷酷的甩開雨傘,說:“都說了不用了,好煩啊!”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爸爸因工作關係,常年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媽媽,不知是否因缺少父愛的原因,我一直都很冷酷,而媽媽卻儘可能的想補回我缺失的父愛,一直羅羅嗦嗦的,可我卻不以為然,多次深深的傷害了媽媽,冰冷的心迫使我一直不懂關心…… 

  “滴滴滴滴……”天突然下起了傾盤大雨,望着烏黑烏黑的天空,六月的天真是變化無常,前一陣還好好的,后一會就下起雨來了,我感慨着同時又煩惱着自己沒帶雨傘,真有一絲的後悔沒聽媽媽的話。同桌小紅看出了我的煩惱,大方的說;“小靖,沒帶雨傘嗎?我有雨傘,我們一起回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家裡,看見空蕩蕩的家,媽媽呢?哪裡去了?正當我滿腦疑問時,“鈴鈴鈴……”電話響起了,我接起電話,卻得知:媽媽進醫院了。頓時我傻了,獃獃的站在原地不動,後來糊糊塗塗的來到了醫院。來到醫院,看着奄奄一息的媽媽正躺在病床上和床邊兩把灰色的雨傘,一股熱流湧上心頭,“媽,對不起,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的,對不起……”我哭着撲過去。媽媽疼愛的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孩子,別哭了,哭的眼睛腫了就不好看了……”冰冷的心此時慢慢地融化,一種名叫幸福的氣流在我身上徘徊…… 

  媽媽,您給我的愛,我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