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換角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換角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提了個建議;要和爸爸換角色。於是,便去找老爸商量。誰知,爸爸同意了。說:“換換角色也好,讓你體驗體驗家長的辛苦。”我聽了,心裡暗暗高興。心想:我的老爸喲,這下你可要遭殃了。看女兒我天怎麼整你,嘿。

  第二天早上,鬧鐘一響,可我還是坐在被窩裡起不來床。我拿起床頭柜上的可樂喝了一口,這時,突然有一股什麼意念打動了我,於是,我懶洋洋地從床上爬了起來,穿上睡衣。然後去爸爸那屋叫他起床。我走進屋一瞧,正想叫:“兒子,起床了。”可誰知,爸爸早已坐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書呢。我難堪極了,只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不一會兒,就該吃早飯了,我把鍋里剩下的稀飯一熱,然後乘在碗里,可誰知,飯只有一碗,我又不會做飯,只好給爸爸吃了,因為他現在是我兒子。

  到了中午,我從柜子里扒了兩袋方便麵,把它煮熟。哪知,爸爸的飯量可真不小,一下子把我做的飯全吃光了,害得我又帶挨餓。頓時,我怒火中燒,決定要好好整整爸爸。我刷完碗后,看見爸爸在看電視。就說:“兒子,作業寫完了嗎?就看電視。”老爸說:“早已寫完了。”我又說:“寫完了也不能看電視。回屋看書去,去,”現在老爸是我兒子,他只好照辦了。我這時便開始得意了。可我這不爭氣的肚子還是在叫……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終於可以飽飽吃上一頓了。

  唉,當爸爸真是不容易,我今後一定要聽爸爸的話。

  寶豐縣實驗一小五年級:白婧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換角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