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驕傲的不是我考試得了第一名,也不是我的作文得了二等獎,而是,我有一個“了不起的爸爸”。在我心裡,爸爸才是我的驕傲。 

  我的爸爸是個“了不起的爸爸”,聽奶奶說他小時候的成績就名列前茅,學習一直很勤奮,老師還經常念他寫的作文呢,“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爸爸從小學習就勤奮,還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名牌大學,現在又成為鋼鐵行業有名的分析師,好幾篇論文都被專業媒體發表了。 

  爸爸雖然是大人了,可是他還是有童心的。只要和我爸爸一起玩,一定會忘記他是一個大人,爸爸見我們喜歡講笑話,就讓我給他也講講,見我們玩手機里的遊戲,他也一有空就玩“五彩珠”。 

  爸爸很關注我的學習,很注意培養我良好的學習習慣,常說:“好習慣比好成績更重要。”在爸爸的督促下,我養成了較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爸爸還時常問我:“習習,最近學了什麼?”“習習,最近有沒有不會的題?”如果遇到困難爸爸會經常幫助我的 

  爸爸平時工作很忙,很少有時間陪我。但我看得出,爸爸其實很想和我聊天,玩耍。正如我剛才所說,爸爸是個有童心、有愛心的人,只要有時間,便要我和他去公園打羽毛球,和他一起玩“五彩珠”,不去都不行呢! 

  在我心裡,爸爸才是我的驕傲!要是你們有一個學識淵博,有童心,關注你學習,又很愛你的爸爸,你會驕傲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