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驕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市上海 康橋6 2 王蓓 在我這一生不管是爸媽逼着學,還是我想學的所有興趣一向都是學一樣不像一樣。爸媽逼着學的,我學時都總是心不在焉,這樣就學不好。我自己想學的,學到後面都世界的不好玩而不學了,這樣也學不好。

可是你們都知道人活着可要有些進步的。所以今年我就為自己真了一口氣——學會了蛙泳。

今年暑假剛開始,我媽媽就叫我去了蛙泳的學習班。因為我本來就滿喜歡游泳的,所以我就一口答應了。第一天去學游泳我就被老師大罵了一噸,因為我剛去連準備工作都沒做,就用我原來就會的自由泳游到了深水區。我覺得有些掃興,所以就回去的媽媽說:“媽媽,今天我第一天去老師就罵我。”媽媽問道:“老師為什麼罵你?”我回答說:“因為我剛去就游到了深水區。”媽媽說:“那老師罵得好!”我生氣地說:“為什麼?他嗎我你還說他好。”媽媽說:“他媽你是為你好,你想想游到深水區嗆水怎麼辦?”話音未落我馬上回嘴說:“可是我會自由泳呀。” 媽媽聽了就笑着說:“那老師可不知道呀。”我聽了漸漸想通了。便回房睡覺了。

第二天開始學游泳了。因為我很喜歡游泳所以我看在游泳的面子上不記前仇,仔細聽他講課。一周下來我學會了蛙泳。

回去我高興地對媽媽說:“今年我學會了蛙泳,民年我還要學仰泳!!”

無 上篇文章:妙計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的驕傲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